第十卷 风暴过后,风暴前夕 外传 违法者的挖角

■ 二○四五年四月五日·皇范德海姆·贵族街

在座陆,各国首的结构很相似。

王城类的国中枢建筑物置中央,其周边设立贵族街,更外围则是平民的住与商人的店铺……诸此类的设置。

皇同异,它【恩培斯坦德】中,建设的城镇构造。若说与其他国的不同处,就是像〈睿智铁三角〉的总部类的研究设施,及皇国军的军设施座落皇的最外缘。

皇的贵族街,几年有贵族外的人士此处拥有宅邸。

类人士便是隶属皇国的〈超级〉首,皇国内的重〈主宰〉。

虽说此,但很少有〈主宰〉有效活宅邸。

像富兰克林有获赐宅邸,但他的居在〈睿智铁三角〉总部。

至【兽王】基本不在宅邸,因此虽有佣人居住此工,但需定期扫除已。

关新加入的两位〈超级〉,其中一人一始就表示「不需」。

另一位新人【车骑王】梅铎·马丁尼兹在皇国的〈超级〉中则是罕见有效活着宅邸,他每在内的车库整备战车,是他的兴趣。梅铎偶尔在郊外与部及〈创胎〉模拟弹进行战车战,他真的很享受在皇国的生活。

那,皇国有另一位〈超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曲Ⅱ 与学姐相处的时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