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风暴过后,风暴前夕 外传 情人节2044

□ 二○四四年二月十四日

『费加仔——猎巧克力嘎噜。』

一,登入进〈Infinite Dendrogram〉的费加洛首次听的,是朋友的一句话。

在他眼前的是身高约有两公尺的玩偶装……不说知是修·斯特林。

另外,修的语尾变『嘎噜』并非因他现在像头猛兽,是由他现在的装备是【超绝玩偶装系列 气旋口袋】……从像是袋鼠的〈UBM〉取的玩偶装。音取袋鼠的『garoo』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费加洛虽感疑惑,着「我记修穿熊玩偶装的语尾是『熊熊』,穿狼的玩偶装却是『汪』,他底是什基准决定语尾的啊?」,但他决定不深究点。

现在有件更重的。

「猎巧克力?不是向人吗?」

即使是费加洛,明白修何现在提巧克力。

因今在现实是情人节,在基督教圈或是不介意宗教区别的域是纪念日。

费加洛今在登入前,现实中收了巧克力。

母亲、在他工的侍女,不知何有弟弟基思,送了巧克力给身患脏疾病,从便在宅疗养的费加洛。

他的身体存在着健康问题,若跳数升便使症状,所无法运动消耗热量。

肥胖导致跳数增加将引死亡,所他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曲Ⅲ 思念姐姐的时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