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章 龙的气息

组队伍,我几乎每三人一接任务,著充实的日子。实战提升技等级、取具的储蓄业在游戏代就是我最爱做的,了现在毫无改变。

冒险休息的日子,我跟婴儿期我授的其中一人——服饰店的艾蕾娜阿姨的两孩,有比我一岁名叫迪恩的少年玩耍。我跟迪恩合不太,不艾蕾娜阿姨的孩艾许跟丝黛拉兄妹两人虽比我,但跟我非常。

——,更重的是,我一在,莉欧娜就马拜访,找我玩。我什候在像知,早饭立刻就找我。莉欧娜有一同年纪的女朋友,叫做米露堤,但因跟奶奶两人住在一帮忙,不太玩。

就是,我两人今坐在附近丘的草。

「欸欸,希,今森林玩吧?」

「前不是说森林有魔物现吗?不行,太危险了。」

「有希在就关系啦。」

我莉欧娜说句话应该有什含意,不似乎是隐约察觉我在跟莫妮卡姐姐组队冒险的同,累积了三岁孩不拥有的经验。才,像已经有所谓的女人的直觉了。

(阳菜的直觉很敏锐呢……不,真的……)

三岁的莉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幼年期 冒险的开始目录+书签番外篇 公会的接待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