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番外篇 公会的接待小姐

跟莫妮卡姐姐、温蒂、无名组队的我,约隔日的频率公完各任务。

「喔,你又啦。弟弟又任务?别受伤喔。」

「嗯,有陪我所不紧。谢谢克叔叔。」

理著光头、浑身肌的男就是米赛尔冒险者公长,克•布鲁瓦斯。游戏代的他昵称「布鲁哥」,我十分熟悉。

他的妹妹,正在担任公接待姐的夏莉受不少男玩的疯狂支持。

艳丽的灰金色头与公接待姐的制服女仆装,再加爆满的部,说他是了的外表。转生一次见,我实际疯狂吸引男目光的容貌吃了一惊。

但那位夏莉今却不在公柜台方。

「奇怪,夏莉呢?今休息?」

「嘿啊,感冒了在睡觉。从前身体就不,长了是两月感冒一次在休息。不,治了就了。」

「是喔……我知了,那今的任务就先保留吧。」

「嗯?是问题,不有几任务给你处理,最近有空一定喔。温蒂有无名是吗,你两进步不少啊。现在我公最有前途的就是你啦。」

「太光荣了是!一切的一切感谢师父是!」

「生不够熟,是尽力跟的脚步已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龙的气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