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非常感谢一直在「说吧」支持我的读者。在书店拿本书的各位读者,初次见面,我是朱月十话。真的非常感谢您翻本书!

本是将在「说吧」网站连载的品版册,不文库本的内容跟网站连载的内容并非完全相同。

书籍版是修正现在在网站的全篇内容版的。原本的文章基础修改的书籍版虽有那刺激,但是纲有改变,的人请务必。文库版则前的内容继续延伸,希望各位在未继续支持本。

那请让我述说感谢。前询问版宜的FAMI通文库编辑部S编辑,真的十分谢谢您特殊的品。听您说「就依据至今止的路线再加强化」,让我感非常靠!

负责插画的夜ノみつき老师,非常感谢您设计了庞的角色数量!每角色不超我的像,您提几设定版本让我选择的候,我不但不知该怎选,跟责任编辑一的尖叫。本核的授场面,重场面描绘充满魄力与跃动感,使我不停著写本真是太了。

我校正本、FAMI通文库编辑部的各位,承蒙各位照顾了。更重的是,支持品直书籍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公会的接待小姐目录+书签限定版特别附录全新撰写短篇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