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限定版特别附录全新撰写短篇集

「忏悔与赦免」

是我刚满两岁不久生的。我在的庭园玩耍,被塞拉请教。

一般说教不是我一人,是跟蕾米莉亚妈妈一,不今塞拉像有什特别的情我说。

(难、难不……塞拉姐现我魅惑了吗……不,魅惑状态又解除……)

应该不是因我的神职人员技升太高才。一岁技有3点,请我授的次数不超十次。不就算有一次,说远远超常理了。

今,塞拉不知何我带进教的忏悔室。抱著我进,我放在椅子。

(我、我就知……我平常那肆无忌惮接受授,一定是我件情忏悔吧……?)

「希洛特,女神人无无刻守望著芸芸众生。在我始前,先女神人献祈祷吧。」

「嗯、嗯……」

我回转生我谈的女神,默默祈祷。

我十分感谢给我额外点数,并让我转生世界;但一莉欧娜的情,我就女神抱持著复杂的情感。

「……间房间是人向女神告解己的罪行,请求赦免的房间。赦免,词或许有些难懂……」

「不、不……我听懂。那、那,我是不是做了什坏……?」

「……不,年幼的您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