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番外 踊皇龙优希娅上街

V湖畔幽

是在优希娅我的护卫兽,森林的湖畔拜访几次的其中一次。那我现 的模平常不太一。

「主人在我不在其他雌,身有各雌的味。」

「、不,优希娅在意吗?」

「我不在意,是稍微有些关。我有点奇主人从其他雌获汁露什表情。」

「……是其他人喂我喝奶的意思吗?」

「是的,主人若是觉比我的味……我很困扰……」

原是在介意吗 —— 不,是说,就优希娅太失礼了。

我著些的候,优希娅脸凑了。鼻尖快碰鼻尖的距离,金色瞳孔目不

转睛盯著我的脸说:

「……问题很重。生幼仔,我非是主人最中意的雌不,否则生不幼仔。」

「是、是吗?」

「我应该是。母亲的记忆我您的最爱。」

意思是皇龙族的占有很强吗。那,了回应优希娅的情,我著迷似接受授就了吗?

「…………主人愿意渴求我,我很高兴,甚至喂您一整。是,一我身体热,无法阻止热切的情。主人,我不强迫您。我骑在您身您坏掉。」

「我、我身体算结实,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女神的命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