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阅读一集的读者,几月不见,再度让您阅读本是我的荣幸。在书店拿二集 的读者,初次见面。我是者朱月十话。

初始连载部品,我将二集中最收录的场面视一重的程碑。写说,每位一定有己的写方法,不我写先写的场面,再边笔边思考该何抵达那。

网路说的有趣处在,连载初随著每更新,思考每写的内容,所一面观察读者的反应,一面笔。

实际,初设定的目标除了与优希娅相遇、隶属化,及拯救蕾米莉亚外,前的 故几乎不在预定中。我相将连载的临场感传达给各位,但那同代表必须将未 经修饰的文章直接集结册,因此不容易取平衡。

最,我决定应该将重点定位强化「授」的描写。我,全部授始再授结束,才是部说应有的形式。换句话说,就是再赢不了部的意思。

接谈二卷的内容,前半组队冒险的章节全部是全新写的篇章。替莫妮卡吸 毒的场面不必说,整篇我了很一番功夫。

连载相比,内容相经整理,但我抱持著一味强化我读者中重场面的态,毫不退缩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踊皇龙优希娅上街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