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限定版特别附录全新撰写短篇集

「十五限的嗜」

我快点长的候,是在 公的酒馆等待、无名姐跟莫妮卡姊姊喝了酒,变更加妩媚动人。

艾蕾娜阿姨偶带著两孩 我吃晚饭,那果喝了甘甜的葡萄酒就花怒放跟 我一洗澡,常让丝黛拉姐言 抱怨。

丝黛拉姐说「既跟妈妈 一洗澡,不跟我一洗」,但 我实现跟我混浴的愿望 ——该怎说,我跟的距离感莉欧娜不同。

丝黛拉姐在我中的定位是「靠的姐姐」,因此不随 便一洗澡。不的母 是升20级就另别论了。,我并非羡慕喜欢喝酒的人享受酒。

我尽管是孩, 仍相期待喝酒的子——,是就技的理由。

帮助菲莉亚妮丝姐克服史莱姆的恐惧,我了替现己怀孕的妈妈减轻负担,决定取消周 一、三、五队伍一冒险。莫妮卡姐姐卜分替我高兴,冒险的慰劳非常热烈。

「呼喵〜师父耍哥哥了,羡慕是……真希望师父现在马我的哥哥是!」

今我温蒂与无名姐住宿的旅馆房间,温蒂已经放松全身瘫软了。才刚升喝酒的年纪,喝的是水稀释的低酒精果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序章 妹妹诞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