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番外篇 某黑骑士的日记

◇公国历1084 年6月12日 黑骑士团长维利亚笔

现在回,说那是场恶梦。

我身穿使魔术失效的无敌铠甲。在我面前,圣骑士菲莉亚妮丝应该无计施,让我完全掌握胜利才。

我不不承认,是有胜利女神恨的存在,一定站在菲莉亚妮丝有那龌龊的鬼——就是希洛特那边。

每次回,我的灵魂就炙热难耐,让我矮少年毫不留情凌辱纯洁无瑕——应该说是染黑暗,受暗黑神恩宠、象徵丽的体的那段间。

说是凌辱,或许该称试炼说不定。

「史莱姆放你,就听我的话。」

希洛特龌龊,应该说施舍他一点怜爱无妨的爱表情,唤醒内未知情感的冰冷眼神威胁我。

最强的铠甲遭剥夺,我落入卑鄙的陷阱。著更加侮辱我的少年,我尽管菲莉亚妮丝的教育方针稍有质疑,但今始终保持纯洁的我既早已在少年面前露晶莹剔透的体肤,有谁责备我一避免继续受辱?不,不有任何人。

我颤抖妙声音的双,说己的觉悟。

「……、我……做什……」

希洛特说他有听,继续追问,我再说一次。

「让我……变希洛特人的俘虏,我所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