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特别篇 她们的秘药

我在王的旅馆轮流守候与魔王莉莉姆战斗负伤的他。

「呜……唔……呃啊啊……」

「希洛特弟弟……不紧。生我陪在你身边……」

「呜……咿咿……呜呜……师父……」

温蒂一直哭不停,莫妮卡姐则是露悲痛的表情擦拭希洛特弟弟脸颊的汗水,并频频更换他额头的毛巾。

莉欧娜妹妹哭累睡著了。令人讶异的是,莉欧娜妹妹、米露堤妹妹与优希娅——皇龙少女一拯救了希洛特弟弟他。

菲莉亚妮丝姐疲惫不堪,现在睡在希洛特弟弟隔壁的床。命十分憔悴,在别张床休息。

骑士玛尔姬特姐、医护兵亚蕾塔姐则是在我前照顾希洛特弟弟,现在正在别间房内休息。两人被搬的希洛特弟弟,慌哭了。

(……即使重获新生……你是受人喜爱,受人珍惜……所你一定活。我是了跟你一冒险才转生的……)

「……冷……」

「……血很,就算万灵秘药的效果恢复,体温升不。」

「了师父我什愿意做是!我该怎做才是!?」

「希洛特他……错,希洛特他喜欢跟我撒娇。喝我的奶很有精神……的话……」

莫妮卡姐说相胆的提案。我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返回西方领地的冒险目录+书签特别附录「配偶的服务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