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特别附录「配偶的服务」

在染一片晚霞的湖畔,我与优希娅两人伫立在浅滩,两人的影子彼此重叠。

优希娅的房比前一点,但我的手长了,尺寸正巧一手掌握。

「呜……嗯……主人……」

指缝触碰尖塔,优希娅便甘甜的喘息著我。犹豫将手搭在我的肩,任凭我的双手游走。

「……边接吻边摸……比较……嗯……」

向我撒娇索吻,我便二话不说答应。嘴叠的瞬间,优希娅激动颤抖睫毛,闭双眼贴我的。

初有嘴彼此接触,渐渐不足满足我,彼此便笨拙探舌尖。稍微伸舌头了一的剎那,身体一抖的宛妖精一般惹人怜爱。

「……害羞吗?」

「……我是了生幼仔就有关系。是,不……从菲莉亚妮丝跟主人在一,我就,己被那做不知该怎办。」

「是吗……做情你始害羞了吗。」

优希娅满脸通红,连话说不。我摸摸的头,又吻了。

「嗯……嗯呜……呼啊……主人……口……难受……」

「……、不,我太力了……」

「……不是……您一面吻一面,摸,我的脏跳快……明明是己说的,我却忍不住……嗯啊……啊啊……」

优希娅前所未见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别篇 她们的秘药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