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序章 结束之后〈Prologue: Behind the end〉

那究竟是始的风景,是结束的情景呢?

言,概两者有。

即是,日常的终结,非日常的始。

一年前的春。

黄昏,午四点三十二分。

少女少年两人静坐在崩塌的瓦砾。

少女神情怔愣,嘴抖。

少年垂着头,握紧拳。

瓦砾前——就十几分钟前是房屋。混凝土、铁屑、木头、柱子、屋顶、墙壁、乃至具,全被破坏一狼藉,混在一。收纳一回忆的相簿,儿的玩具,日常生活中的饭碗茶杯,化废墟的一部分堆在他脚。

曾经是的东西,构“”一概念的一切东西,总就是整栋房子,同被重型设备拆掉一般,被砸坏了。

房屋位街头新兴住宅的角落,现场的惨状形同遭遇灾害,但其他的房屋完无损,更不思议的是,周围的居民完全有注意异变。面,生在居室平静电视,方,主妇在若无其收阳台的衣服,前方的巷,从校回的孩子不边一眼愉快前行——说实在的十分异常,就像他根本不见栋房屋倒了。

“……抱歉,莲。”

少女嘟哝,喊着身边垂头的少年的名字。

“是我害的。肯定,是我不。”

的嗓音与年龄相应,雉气未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第一章 静夜、骚动、明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