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送《遗失魔女》。

本是该系列的一卷。

感觉何?一直阅读其他系列,初次阅读的读者,够愉快品味的话就很了。

虽是吧,但本书版的间:2013年9月,我十周年了。十年真是不短呢。十年前生的孩子现已四年级了,十年前十岁的孩子现已二十岁了。十年前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少的少女现已二十六岁的女,必一定很漂亮吧。白皮肤、扎着整体头的图书管理员什的最棒啦。啊啦,我在说什呢

刚的候着“先努力十年。”经了十年,说了十年己就有所就了,我此诚实。尽管此,在伏不定、竞争激烈的业界,己有消亡反倒在十年中活了,此我很高兴。总,了再接的十年不消失,今努力。

接,并不是因十周年了才是的,包括在内的三系列,每次我照顾有加的椋本夏夜,次是由我两人送的。椋本原案协助的身份,不仅是插画,有角色设计、角色设定、话展等等部分,其有所贡献。

椋本的插画,就候的情。投电击说奖(奖的名字稍微不同)的原稿被采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行间 模仿的混合曲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