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章

「吗?目前准备程度。」

战数日。京香安排魁国市郊外一栋新建公寓的最层黎一行人的新居及战据点。直接将魁冥寺集团不动产公司管理的公寓整栋紘名。

刻刚中午,宽阔的窗户著东边,但了紘与莉丽亚,已装厚重窗帘遮蔽阳光。

考虑京香访的需求,黎、紘与莉丽亚的居住空间内准备了一设有高电脑的房间。

「就有我三住,实在不需准备间。打扫很费。」

「了我己的安全及避免彼此连累的万一,是必的安排。虽打扫的问题确实需烦恼。」

眼见紘笑那,睁双眼环顾室内状况,黎不禁苦笑。

双亲被杀害的件尚未结案。那案子就连继承魁冥寺权力的京香难插手,黎与紘尚无法恢复正常生活。更别。

因此了暗中战斗,需一新的据点。

「厨房设备齐全,又有机尝哥哥的料理了。啊,但是办法采买,食材应该请人宅配啰?」

紘珍视般轻抚与老相同设计的中岛式厨房台面的崭新不锈钢水槽,接著一轻快的转身。身穿的鲜黄色连身洋装同是京香代准备的。

「罢。已至此,东西。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陷阱与另一个陷阱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