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诸位读者人,久违了。我是葛西伸哉。

回真的与前间隔了很长间呢(虽我做了不少有具名的细节工)。

其实在本前,有另一份「机动装置园赛」背景的稿子,概写了一半,却陷入无论怎写不觉有趣的状况。或许算是一低潮期吧。

与责任编辑商量,决定那份稿子束高阁,重新始。因始著手本《吸血鬼/领主》。

本的概念建立满早前,最初的契机是「普遍吸血鬼印象」的一疑问。从念头,探讨了各细节,最诞生「君临吸血鬼一族人类」的设定(说我目前的吸血鬼观念深深受某部说死就死的漫画毒害。别乱猜,那部漫画才有吸血蔬菜的角色)。

不设定「推展具体的故情节」又是另一难关。别的先不讲,一旦贯彻该设定,主角根本不遭遇危险!

举凡主角的格、别乃至敌人的特与倾向等等,真的真的让我烦恼许久。依照惯例最的最才决定标题……

行无论做久,每次撰写新是有新的体验呢。

最容我献谢意。

感谢さくらねこ老师给了黎与女角极具魅力的模,设计武器等细节一一实现我提的各麻烦求。感谢责任编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