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幕间二

布丁王国的王城中,议论纷纷的臣在全世界最豪奢的谒见厅并排立。目睹眼前的光景,勇者神威虽紧张,依在内鞭策己踏脚步。

神威行走红色毯,清楚感受排列左右的臣释放的眼神。压力难忍受,神威意识打算加快速度,却是强行压抑慢慢前进。

谒见厅最面那张金碧辉煌的宝座面,面带笑容、神情优雅的王女拉拉早已静候。随著距离拉近,王女拉拉的尊容逐渐治愈勇者神威焦躁的情。神威虽意识,不王女在他中的份量逐渐扩,令人无法忽视。不至太接近的恰位置际,他的情已经平静,从容不迫单膝跪表示敬意。

「欢迎,勇者神威。红将军已经告诉我了,听说你悉数剿灭王附近的魔物巢,让人民重拾失落许久的笑容——」

被召唤世界,神威一直跟军队一行动。相较历代勇者,神威拥有类拔萃的力量。不他毕竟是战斗的外行人,因此暂给军队管理,跟其他士兵一接受辛苦的训练。由潜在力相高,神威立刻崭露头角,不消少间就跟军队一参加王周边的魔物讨伐行动。

勇者神威一王国的期待扬名立万,王国不吝协助,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屠龙目录+书签第五章 伙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