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我是ぐり,老实说正了记该写些什烦恼不已。既本书顺利问世,就针点稍微聊一聊吧。

令人难忘的二○一五年初,坦白说的我相恋,说不定打从底觉己是世界的中。我曾经附近的便利商店将所有的※卡○卡哩收购一空。现在回实在是相笑,的我是相投入。左邻右舍的孩子我人的财力,将他的零食搜购一空的眼神,我说就像是满足尊的蜂蜜。我在暖气全的房间面独享卡哩△哩。在寒冷的冬故意享受炎热的状况,再品尝冰冷的食物,在人的奢侈中度每一。的我最终被迫面残酷的现实,是不言喻的情。(编注:指日本有名的冰棒品牌ガリガリ君。)

突其的胃痛、前所未有的恶感及呕吐袭。结果我寒冬中的盛夏居民从此在厕所定居,不管吃什立刻吐,清楚感受体力一分一秒流失。就算吃药呕吐,深深感受己陷入连药物帮不忙的绝境。剩治疗一路走,是体力几乎耗尽的我言,根本是不的。

绝望——颓瘫坐在厕所的板,站站不的我终察觉己的愚昧。己底做了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三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