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概念交差的构造体 第2话「利用被重组过的技能来拯救少女」

残留思念。

电玩或动漫画中经常现的,世界有某牵挂的执念碎片。

嗯。就算有东西不奇怪呢。因是奇幻世界嘛。

且已经被我碰了,就接受实了。

是──

「什魔族的残留思念找我呢?」

『因你选择了己走的路。』

……什意思?

『才刚世界,就面向有权有势的人提质疑。且不害怕我,冷静从我边取己的资讯。』

「因我才刚世界,很需资讯啊。」

『再加你就算失容身处,不惊慌失措。更有族歧视。顶是怀疑我给你的资讯正不正确已。』

「是很普通的反应吧?」

『话说回,你什被国王扔王宫呢?』

「因我一直问就业条件。」

『你不是才刚被召唤世界吗?什那做呢?』

「……因我,除了那候外,就有问的机了。」

国王的委托非常黑。是我的直觉。

所我知更详细的工条件。果双方条件谈不拢,被扔王宫。

再加……被召唤异世界的我了某些特殊的技。在那间点,国王不知我的技是什。

就算国王我不利,但假我的是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话「在异世界被国王讨厌,和同校学生吵架,被幽灵看上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