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概念交差的构造体 第8话「魔族的秘密与赛西儿的决心」

我抵达村子,已经快黑了。

那村子位在主干旁,就距离说,差不位在王与特卡尔的正中间。

村外有湖,在那儿捕的鱼是名产──赛西儿此说明。

许是因我一直走在「伊托纳教团」(目测约五○公尺的)方吧,所一路平安,有遭魔物袭击。

不「伊托纳教团」一村外,马车就突莫名其妙朝著村子完全不同方向,什人烟的村外湖前进。

「伊托纳教团」似乎不打算投宿村中的旅馆。因是十人左右的旅团,所不怕被魔物攻击吧,反正他高兴就。

我赛西儿住进村内旅馆,记取昨的教训,选了边角的房间休息。

「我听说『伊托纳教团』是由级贵族创建的。」

我在房间放行李,赛西儿此说。

「听说有贵族才升神官的职位。不是贵族的人,在『神圣力』觉醒,不是被送战场,就是被派遣冒险者的团队。」

「所谓的『神圣力』魔法师的『魔力』相似,是使回复魔法或辅助魔法的力量,吗?」

「是的。所在加入教团,教团让新员优先习回复魔法。一般人就基层信徒,贵族则干部,被教团收留的孩子则派战场或冒险者团队……教团的架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7话「在前往美特卡尔的路上遇见神官长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