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概念交差的构造体 第10话「神官长很积极。来访者很消极」

水蒸气弥漫在周围。

湖被吹跑了。话是说,其实是消失了三分一左右才。

我莉妲刚才与触手战斗的场所,面被剜了洞,被湖水淹。降在我头的不是雨水,是飞溅的湖水。

至「利维坦」……的,它连影子不见了。

是被蒸了呢?是逃走了呢?是说怎啦。

「古代语魔法是一威,跟外挂两呢。」

奴隶是外挂级角色,该怎办才呢。

「……不怎办啊。」

我莉妲。

我是赛西儿的主人,所的魔法伤害不我。但我是特跑远一点策安全就是。莉妲似乎因此。

「伊托纳教团」的人像活著。虽说他离湖畔有段距离,不马车似乎了保护他的屏障。马车本身化碎片,原本挤在车的人零散躺在周围,几乎全在中了麻痹的状态昏了。

我其中一名清醒的神官视线。许是因麻痹的效果退吧,他茫坐在呆。反正死就是万幸。假帮忙证是被我救了的话,就更了。

仔细一,我脚边有一些鱼鳞般的物体。

珍珠色的鱼鳞状物体总共有七片,尺寸我的手掌差不。

该不是──技水晶吧?不知有什效果。

应该是「利维坦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9话「神官长看见了!潜伏在村中湖泊底部的巨大水栖生物『利维坦』!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