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概念交差的构造体 第12话「来访者谈论奴隶」

「您似乎是两万艾尔厦买的。既此,我愿意十倍的价格,就是二○万买。是现金支付。您似乎是冒险者,果您希望,教在今的一年内免费借高明的回复魔法师与您组队。除此外……」

「等一,不己在那边推进剧情。你是谁啊?」

「在刚才已经我介绍了吧?我是『伊托纳教团』副主教阿尔吉斯,是那边的莉妲•梅尔菲思的直属司。」

男人恭敬向我行了一礼。

完全不同身在房间的赛西儿及莉妲一眼。

似乎是了贯彻与身「主人」的我话的姿态。

「是莉妲已经被教团除了不是吗?」

「是的。但是,做主教动粗不敬的恶的罪人,不该有免职已,应该将其卖奴隶。我是此建议的。层同意了。」

眼前男人理所说。

眯著蓝色的眼睛,极慈悲的表情说。

「是哪门子的黑企业啊……」

「我不懂您的意思?」

「就是很低级的意思。」

「但是,在那间点,莉妲已经与您立主仆『契约』了。已经有主人的奴隶,其他人无法任意买卖,是『契约』神决定的,我教团无奈何。」

阿尔吉斯啧了一声。

「直被教团解雇止,不曾提已经与您订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1话「莉妲神官长的华丽转职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