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概念交差的构造体 第16话「总算安定下来了,去冒险者公会做登记吧」

隔。

我赛西儿、莉妲特卡尔的冒险者公。

我听完公职员的说明,在禁止项(除了正理由外,冒险者间禁止互相厮杀。禁止伤害平民。不违反特卡尔的治法条。其他)的承诺书签名,完加入公的手续。

付完入费就算登记完毕了。我正式公的一员。

所使承诺书,不是「契约」承诺禁止项,是因订立「契约」的代价太巨了,公办法负那的责任。

例冒险者因违反「契约」头痛,刚遇魔物,因此被杀的话呢?

例怀恶意的平民了抢走解任务的报酬攻击冒险者的话,冒险者基「契约」无法反抗的话呢?

冒险本身就是件危险的。

「契约」冒险者绑手绑脚,害他送命,根本有意义。

相的,违背承诺书内容的话,则被踢公;违反特卡尔的治法条,则一般人一受法律制裁。目前止的制度一直运很顺利哦,柜台的职员姊是说的。

公有确认我的技或参数。

告诉别人己拥有什力,反说等让别人知己做不哪些──简单说就是曝露己弱点。果有人担从公的哪边走漏,加入公的人因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5话「以外挂级技能痛宰失控的魔物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