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序文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erorokun

录入:kid

我所异世界,是因搭乘的公车了意外。

我在意外中失意识,清醒──

「异世界的勇者啊!前往边境与魔王战斗吧!」

国王居高临坐在王位,向被召唤世界的我做的宣告。

•是,国王却不肯劳动条件告诉我,就算我追问听。

•尽管世界有名「契约」,由神明订的协议规则,但是国王却我隐瞒件。

•打倒魔王,我就回原本的世界。国王说我订立的「契约」。不换句话说就是:不打倒魔王,国王就不让我回原本的世界。

•每人四○○艾尔厦(约二十的生活费)的初期资金,但是不支付薪水则不明。

•国王魔法我送边境与魔王战斗,但是不肯告诉我边境在何处。

──不管怎,的条件很黑,所我故意合法的方式被国王赶王宫。

从异世界被召唤的人类,某些外挂技。

就是国王我召唤世界的原因。

我的外挂技是「力重组」:替换技的原有「概念」,创造新技。是颇莫名其妙的力。

例「力重组」「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1话「加入的公会太正常了反而令人不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