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12话「地城攻略前半战『咻地把魔物打飞』」

城的入口位在半山腰。

「贵族公」并有派人守入口。概是认,反正有人在短短几抵达城最底层并取走魔剑,所不需特防范吧。

不。我做基本警戒就了。

「先让我确认一。」

蕾蒂西亚在入口问:

「假无法功召唤魔剑,怎做呢?」

「就是直接回啰。」

「呃,啥?」

「……你什傻眼啊?」

「你不是了让伯爵吃瘪才抢魔剑的吗?」

「是啊。是伯爵又不是我的宿敌。我他的感觉顶是『他做点什有点不舒服』的程度已──比说丢在房间角落,吃一半的便盒,或是丢进垃圾筒的纸屑,是那程度的不顺眼已。」

我一边回话,一边检查装备。

短剑,在身。皮铠,穿了。背包,在背。技,安装了。扫,有带著。背人的绳子,忘记。

很,有遗漏。

「我说,最重的是让平安顺利抵达一市。所是攻略太危险,就立刻调头;是攻略太麻烦,就直接回。」

「……噗!」

蕾蒂西亚不知何,掩著嘴巴笑了。

「呵,呵呵呵呵呵呵呵呵!原此,就是跟著你的原因啊?我总算懂了。」

铮!蕾蒂西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1话「解决睡不著的奴隶的烦恼,也是主人的工作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