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14话「最凶恶的魔剑VS最强悍的姊姊」

我的所在是:城三层的「魔力泉」一。座标是东南方深处的房间。

由的魔力太强,反使魔物产生戒,魔物不靠近的场所。

温泉从房间中央喷溅,形涓涓细流,注入整房间。

现在,队伍拆两组。

房间的是:由我赛西儿组的魔剑召唤组。

房间外的是:由莉妲、爱妮蕾蒂西亚组的警戒组。

睡,我赛西儿恢复魔力,始准备召唤魔剑的宜。

「我,召唤魔剑的那人,很怕寂寞吧。」

赛西儿拿著卷轴,一面确认房间魔力的流动方向,一面说。

「召唤魔剑,向证明『我做厉害的哦──所让我加入你吧!』我觉,他是说吧。」

「我很强哦──让我加入你吧!吗?」

「是的。是魔剑却被人类拿走了,且纷争的火。所他很紧张,从人类手中魔剑抢回。」

「假他的动机是了抗人类,就算魔剑被拿走,另外召唤别的魔剑就了,必魔剑雷纪娜布拉斯执著。」

赛西儿手中的「魔剑召唤卷轴」的内容,魔剑雷纪娜布拉斯召唤身边,不从其他次元召唤别的魔剑。

从头尾,魔法师在意的,有己召唤的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3话「地城攻略后半战『以弹雨打倒哥布林』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