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番外篇「莉妲和迷途手环和『忠诚的理毛』」

傍晚,即将入夜,我现莉妲在旅馆外头绕绕。

是离主干有点距离的村子。

我击退利吉鲁塔伯爵,急急赶了一阵子的路。虽说已经伯爵定「契约」,所应该问题,但我是尽离他愈远愈。

所,我在赶了一阵子的路,离主干,绕进村子,投宿在村子的旅馆。

毕竟是村子,旅馆称不高级,设备普普通通。

旅馆是砖造的单层建筑,有十人投宿,房间就客满。目前客人有我已。似乎是因听说了「魔剑探索任务」,客人村人全跑特卡尔凑热闹了。世界说,那算是突的型节庆活动吧。

由有其他客人,所我悠哉休息……是说,莉妲在外头做什呢?

附近已经始变暗了说。

见莉妲低头著面,搔著金色的头,掀著鼻子嗅嗅,趴在面。金绑包包头,是因才刚洗头的缘故。穿著单薄的睡衣,在月光精打采回踱步,就像迷路的孩子。

像不放著不管。

我走旅馆。

许是因才刚雨吧,面湿湿的,一踩,就啪叽的水声。

莉妲总算现我的存在。嗯,有点严重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8话「本来以为老婆们是外挂级角色,没想到自己也变成外挂级角色了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