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2话「在温泉镇和奴隶你侬我侬时,被大人物找上」

抵达温泉镇利黑路塔,我通知卫兵墓园的护符遭破坏,及有士兵倒在那附近的。

差点被黑色铠甲掳走、昏迷中的女孩则由莉妲背镇。

不那的女孩子扔在郊外。先不说我的意见,莉妲是绝不容许那生的。

镇的卫兵认识那女孩,女孩在抵达镇醒了。

女孩的族在座镇有别墅,的名字是伊莉丝•贺菲尔。

在扫墓被黑色铠甲攻击,的就记不了。尽管此,是帮我证,告诉卫兵是我救了的。

,女孩被带其他房间休息,我则留在警卫室,被盘问原委。

『我路墓园附近,不死系魔物正在攻击那女孩士兵。

经一番苦战,我总算功救女孩。

因护符被破坏了,我觉很害怕,所是一路跑镇的。

详细的原委我不清楚。呜啊──真是骇人听闻的件呢。』

──我此说明。至卫兵不接受说词,就不关我的了。

但是目前并有否定我番话的证据。最重的是,名伊莉丝的女孩亲口证明,是我救了的。

因此,我很快就被释放了。

我离警卫室,与少女有关的人刚赶。

的是眼神很杀的女仆姐貌似管的男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话「因为在旅途中增加了新技能所以试著创造新的连击方法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