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3话「海龙传说与结魂」

我莉妲正坐在伊莉丝•贺菲尔别墅的客室。

温泉镇利黑路塔的旅馆区内,有被河分隔的超高级别墅区,伊莉丝的别墅就位在那。别墅周围栏杆包围,面除了建筑物,有广的庭园。

赛西儿则是搬离伊莉丝的别墅有段距离,一般人使的别墅区。那有伊尔卡法的备别墅──正确说是伊尔卡法的宾客的别墅。那三人现在应该已经抵达别墅了吧?

伊尔卡法的领主千金伊莉丝•贺菲尔似乎真的我宾,不但派马车载我,且马车周围有管与士兵随行。

头,我是接受了伊莉丝•贺菲尔的招待。

我并非完全相信,但是就现状言,做是最的。

一,我的目的一,是港伊尔卡法。

办法彻底避。

二,既我感兴趣,那是见一次面比较。且的话,我向打听关港伊尔卡法,及「黑色铠甲(活铠甲)」的。

基些理由,我莉妲伊莉丝的别墅。

隔著桌子,与伊莉丝•贺菲尔及女仆玛蒂达姐互相望。

客室相宽敞,墙挂著黑板的绘画。内容是海洋、象徵港伊尔卡法的货船,及在波涛中翻滚的龙。世界真的有龙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话「在温泉镇和奴隶你侬我侬时,被大人物找上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