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4话「凪对赛西儿的小小请求」

伊莉丝向我深深鞠躬。

子,不是在玩笑。

「由我领导其他冒险者?」

「是的,伊莉丝希望您保护伊莉丝的最堡垒。」

「……是我队伍的魔法师现在身体状况,整队伍的战斗力变很低哦?」

赛西儿办法使魔法,爱妮正在照顾。

假不使古代语魔法,整队伍的战斗力不平常的一半吧。

「再说,既已经有超三十名的冒险者保护你了,有有我加入,应该什差别吧。」

「就算是那,伊莉丝是希望委托您。」

但是伊莉丝不肯放弃。

「什非找我不呢?」

「因伊莉丝『无法理解』您。」

「『无法理解』?」

「『救溺水的人,就做扔掉某件货物的觉悟』──是港伊尔卡法的谚语。意思是:假有那价值,就不随便救人。」

「真是彻底功利主义的法呢……」

「是,救了伊莉丝的,相马人求的报酬却微乎其微。伊莉丝无法理解您的法。」

就算你说,我不怎啊。

莉妲所救伊莉丝,是因喜欢孩子,无法坐视身陷危机的伊莉丝不管。我所同意救伊莉丝,是因逼迫死人黑劳动的伙不爽,再加失意识的伊莉丝身影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话「海龙传说与结魂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