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7话「女仆姊姊的家庭计画」

姊姊型女仆兼奴隶爱妮•克鲁涅特,一早就床。

在鸟鸣声中醒,整理床铺井边洗脸,回房间换平的女仆装──就在,现裙子有脏污。是昨带著赛西儿赶路弄脏的。

今气很,就洗衣服吧。

爱妮,换其他服装。

是担任「平民公」的实习长穿的连身裙。

很久穿件衣服了,今穿在身反有变别人似的别扭感。

明明己直几前是「平民公」的实习长,今却有恍隔世的感觉。

爱妮一面嘀咕著,著镜子,弹了一项圈的扣环。叮铃──

嗯。就是现在的己。爱妮是主人──纳的奴隶。是的「姊姊」。

嗯嗯。

爱妮镜子中的己点头,扎紧头,完侍奉工的前置业。

接著,爱妮哼著歌,走房间。

「爱妮姐早──」

「赛西儿妹妹早──」

爱妮厨房,同奴隶的赛西儿妹妹已经在等己了。

帮炉灶点火,是娇的赛西儿妹妹的任务。朝著叠的柴薪「火焰箭」,完点火工。

爱妮则是趁著等水煮沸的期间,帮赛西儿妹妹梳头回礼。

是两人间的日常。

赛西儿妹妹的银就像高级绢丝一,摸非常舒服。候,祖父说的神话故的妖精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6话「试著进行外挂式说服,但是让奴隶陷入混乱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