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1话「得到的房子有水管管路问题」

台版 转 深夜读书

购书人:深夜读书

深夜读书品

读书群:714435342

「了各位,接收我的『安身处』吧。」

「是的,凪人。」「知了,凪。」「我一吧,纳。」『了解,主公!』

走完最的一段旅程,我总算抵达了目的伊尔卡法。

伊尔卡法是面朝外海建造的港,穿城门,立刻见一望无际的海洋。路走底就是港口,不少货船正停靠在码头。仓库区紧依着码头建,处人人往,确实很有因贸易繁荣的感觉。

「照着蕾蒂西亚给我的图,我的房子应该在前面吧。」

我单手拿着图,迈脚步。

走在我左右两侧的赛西儿莉妲,在我组队前无法由旅行;跟在我身的爱妮则是因工关系,几乎无法离原本居住的城市。魔剑雷姬的话,无单独做长距离移动。至我,我说世界原本就是异世界。

因此,我所有人说,在儿的所见所闻全非常新鲜。我一面走着,一面眺望着初次见的人群与景色,感受着海风的气息,被淹在祭典的热闹气氛中。

我所前城市,是了接收蕾蒂西亚送给我的别墅。

虽蕾蒂西亚给了我图,不着图做象,与实际走在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