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5话「不幸体质的妖精少女的『黑暗』与『愿望』」

菈菲莉亚·葛雷斯常常在——

己是从什候始,现「我的运气像不太」的呢?

是在被面包店的老夫妇收养的几月,附近突了新的面包店,导致店生意变差的候吗?

是了挣点钱贴补,趁着工空档做庭代工,赚的钱全被老夫妇拿买酒喝掉的候吗?

是定决一夕致富的冒险者,此特拜师习魔法,是老师的使魔却原因不明失控,破坏了整间教室的候?

是在踏旅程,搭乘的货船桅杆断折,花了比预定三倍的间,才总算漂流伊尔卡法的候呢?

或者是,接了保护伊莉丝·贺菲尔的委托,但是所有队友全陷入无法战斗的状况呢?

有太太的征兆了。

不幸,总是环绕在菈菲莉亚的身边。

让非常烦恼。

难说,己不该任何人在一吗?

但是就连菈菲莉亚己,不知什。

所,拼命磨练己的力。

住在面包店,不眠不休工,因此让「制面包」的技提升LV5。

魔法教室关门,靠着复习记忆中的部分,习了「火焰魔法」。

花了许间练习「弓术」。

所有己做的,全拼命达了。

了一流的冒险者,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话「黑暗英雄的传说(附诗歌)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