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16话「因为攻略根据地很麻烦,所以试着不为人知地使出全力」

「侯爵千金艾缇丽娜·霍斯堡逃走了。」

隔,带着随从一我的伊莉丝深深叹了一口气。

「占领了岛的城堡,那儿根据,抵抗正规军的攻击。」

「等一,什跑那方?」

不……其实我猜什。

「那岛该不是领主的人土吧?是诺伊威·贺菲尔送的吗?」

「是的。正相马人所言,那儿是伊尔卡法领主的别墅。似乎是兄长钥匙给的……次计划的根据。」

……做前该动脑思考一吧,诺伊威·贺菲尔。

你未免太容易受侯爵千金煽动了吧?伊莉丝那无奈又疲惫的模。

「伊莉丝的双亲因一连串的受打击,卧床不,所目前是由伊莉丝指挥全局。」

……且因此增加了无谓的工。

「接,正规军将正式攻打岛,但岛的城堡是了在有让领主进行守城战建造的,非常坚固,易守难攻……」

「不使全力进攻的话,不但浪费间,且被敌人逃走;全力攻打的话,无法留任何活口,且我方说不定现牺牲者。了问情报,所尽活捉伯爵千金。你说,些很难做吧?」

「……真不愧是伊莉丝的『灵魂的哥哥』。」

伊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5话「觉醒 外挂老婆的第二形态(莉妲)。以及能力重组LV4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