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17话「『共享意识』与赛西儿的告白」

因高热膨胀的空气,在爱奈身边制造狂乱的气流。

石墙化碎片,四散飞舞,打破了城堡的窗户,在周围散布火花。

直背部传剧痛,爱奈才终现己被爆炸的气浪吹飞,狠狠撞在墙。烧焦味传入鼻腔——身的长袍正在冒烟!「呜啊啊啊啊啊啊!」爱奈野兽般的惨叫声,在打滚。

被炸飞的是南侧的城墙。与诺伊威·贺菲尔的所在方向相反。

南方是断崖绝壁。

明明有让船停靠的场所——有,是什威力?

碎裂的城墙击中了「神命骑士团」的团员。运气不的人正按住手脚,倒在扭动。首其冲被气浪冲倒的人,几乎全昏迷了。

是,有现任何死者。有被吓死了。方不打算杀生,是夺走爱奈与「神命骑士团」的战斗力已,仿佛爱奈等人全不值战的喽啰。

那「火球」应该是朝着城墙的根部的吧?

爆炸与高热面挖洞,失支撑的城墙因此崩塌。飞舞的火烫碎石或吹跑人的气浪,是单纯的余波已。浇淋在头的海水,及妨碍视线的水蒸气,是余波。

「骗、骗人。是规模毁灭武器吗?」

爱奈吟着,朝海面定睛望。

水蒸气的另一端,有刚才见的船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6话「因为攻略根据地很麻烦,所以试着不为人知地使出全力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