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18话「守护神从海底出现,我把事情原委告诉祂,试图与祂交涉」

件结束,所有拿面具的「神命骑士团」团员全恢复正常。

就像一直在梦似的——是他的证言。

最早的几员是被艾缇丽娜·霍斯堡买的奴隶,「我让你离奴隶身份,但是相的,你我的部。」加入的员则是「听说『神命骑士团』的任务达率很高,有很很强的员……」加入的。

加入,再面具控制些人的精神,让他唯命是从。

「神命骑士团」中,究竟有少人被即丢,究竟死了少人,有侯爵千金知。

侯爵千金在被逮捕奋力抵抗,因此受了伤。

不但破坏了「海龙圣」,占领了伊尔卡法领主的别墅。最严重的是,任领主竟参与了些。伊莉丝说,整件完全不公——

「次的,应该解决吧。」伊莉丝此说。

艾缇丽娜的部分,伊尔卡法领主将侯爵做抗议。

本人则在封印魔力,送其他城镇软禁。

伊莉丝的哥哥诺伊威被寄放在亲戚,任领主将从伊尔卡法领主的旁支中挑选象,继回本。

至伊莉丝——

「相马人,伊莉丝资料拿了。」

伊莉丝的哥哥犯重罪,使的父母受打击,因此不再束缚着伊莉丝。现在,已经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7话「『共享意识』与赛西儿的告白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