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19话「超越重现仪式的范畴,使龙之巫女出现超级进化」

「…………啊、啊、啊啊啊啊!」

伊莉丝惨白着脸,表情充满恐惧离我身边。

泪珠不停从眼中滚落,有哭闹的孩子般力摇头——逃走吗?

「伊莉丝……?你怎了?伊莉丝?」

「…………不。怕。人类…………怕。我…………我…………」

伊莉丝紧抱着己的身体,浑身抖退。

似乎听不见我的声音。

「海龙科尔卡特!祢做了什!」

『赋予恋勇者的吾爱女的记忆。』

海龙脸色不变说。不我不知海龙有哪些表情。

『化人形的吾爱女,被人类迫害,身陷恐惧中。』

我知。

伊莉丝借我的书,有的故。

『吾爱女恋了够理解龙的少年,甘愿少年牺牲一切,放弃身龙的力与寿命,人的形体。但是,人类却无法理解吾爱女。

吾爱女被人类视邪恶的化身,饱受人类攻击。尽管此,吾爱女仍忍受一切,寻找人。

最,吾爱女总算与少年——勇者重逢,偿所愿。勇者亦从绝望中救了吾爱女。

至此,人类终理解了两人。吾因勇者与吾爱女的期望,给予人类加护。

假你重现仪式,就必须克服同的试炼才行——』

「……在进行考验前先说啊……是说抱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8话「守护神从海底出现,我把事情原委告诉祂,试图与祂交涉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