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断章「堕入黑暗的勇者,与第八世代的勇者」

我伊莉丝在圣完仪式的隔。

我了艾缇丽娜·霍斯堡说话的机。

那是在被施加封印魔力——「无法施展魔力」的锁定技埋入体内——的措施,被送往其他城市前的。伊莉丝让我假扮卫兵,接近艾缇丽娜搭乘的马车。

莉妲跟我在一,远处有赛西儿、爱妮与菈菲莉亚待机,所问题。

我从艾缇丽娜·霍斯堡那儿听了很。

被卫兵与领主的人审问,虽完全坦白,但是由与「访者」有关的词语被封印住了,所被审问的人「神经病」,此感非常震怒。

因此,装卫兵接近,愿意听说话的我,似乎微妙受欢迎。

艾缇丽娜说的话整理,就是:

「我原本是———,因非常优秀,所公特别派我进行任务。」

「我的司非常强。」

「因伊尔卡法太狡猾了,不斩断伊尔卡法海龙的因缘,早晚受谴。」

「我杀了海龙,屠龙者。」

「人知司的真面目。每次是不同人。」

「我有保护世界的使命。因我很优秀。因我做了漂亮的果。」

内容跳跳的,有连惯,很难理解。

……世界的人说,的确「神经病」吧。

从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9话「超越重现仪式的范畴,使龙之巫女出现超级进化」目录+书签第20话「总算安顿好,可以写信给友人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