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20话「总算安顿好,可以写信给友人了」

「匆忙汇报:伊莉丝掌控了体内的龙血,并与海龙科尔卡特达共识,今将不再需透巫女举行祭祀仪式。除此外,伊莉丝已经有意中人了。」

几,伊莉丝的宣言,震撼了伊尔卡法领主。

海龙科尔卡特留在圣中枢的文字,被我复制,在城处放。

就像了证明此真,海龙在近海现身,至伊莉丝,则是站在岩壁向祂挥手致意——

祭典的形式,应该渐渐现改变吧。

「今伊莉丝将掌管伊尔卡法领主。候伊莉丝让哥哥日子的!」

虽伊莉丝说,但是听什真实感,且就算真,不是最近的。

目前的我,有固定又安稳的住处,就已经很足够了。

「真不愧是哥哥!有住处与忠实的奴隶就满足!人才就是资产,哥哥的观点真是太棒了!不愧是海龙勇者兼伊莉丝的『灵魂的哥哥』!」

「勇者完全无关吧——」

「您在说什呀!今,伊莉丝哥哥的具,了帮哥哥达『不工活的人生』的目标努力。此一才赶各位优秀的奴隶前辈!」

伊莉丝说着,朝赛西儿、莉妲、爱妮及菈菲莉亚低头致意。

许是身高差不,所有亲近感吧,赛西儿笑咪咪伊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断章「堕入黑暗的勇者,与第八世代的勇者」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