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读者人久不见。我是千月さかき。

向各位献《我的力创造外挂的老婆》的四集。

亏了的支持,《外挂老婆》才顺利版现在。

妖精少女菈菲莉亚在本集正式加入,魔剑雷姬一次登了封面。

此一,(目前的)女主角就全彩图了……怎说呢,真是太了。!我一面着「让或登彩页」,一面继续写稿——(你克制点啦)

闲聊就此止吧。

本集的故背景生在凪一行人的旅行终点,港伊尔卡法。

固定住所的凪一行人,有办法着普通的生活吗?

他真的有谋生力吗?有办法找工赚钱吗?

话说回,「海龙传说」的真相究竟是?海龙巫女伊莉丝的命运又将何?

——被重重谋包围的港,凪奴隶少女将一面甜甜蜜蜜互动着,一面进化更高等更强的外挂级角色。

接是宣传间。

《外挂老婆》的漫画版已经始在《Dragon Age》连载了!

カタセミナミ老师的漫画版不但有爱的人物,且有说无法详细描写的异世界风景,非常精彩!

至漫画中将何表现「力重组」的场面——

请务必亲眼确认。

最是谢词。

感谢所有点阅网路版,及购买实体书版《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0话「总算安顿好,可以写信给友人了」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