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1话「想让奴隶少女放假,必须找很多借口」

台版 转 深夜读书

图源:深夜读书

录入:ritdon.

「接,我让放特休假。」

我所有人集合在客厅,此说。

在,我将前往「休闲养生米修拉」,在伊尔卡法领主的别墅度假。

是了让所有奴隶放特休假。

有就是,直「海龙祭典」的热潮冷却止,让所有人远离港伊尔卡法避风头。

带着伊莉丝门的,我已经先征领主的许了。外的说法是:是了慰劳因执行「海龙祭典」仪式疲惫的海龙巫女策画的旅行。

从伊尔卡法前往米修拉,徒步走三。

米修拉是「休闲养生」,气候温稳定,且似乎有温泉。果是那的方,应该让充分休息……是的话就了。旅行兼放特休假,真是主意。

「「「「「特休假…………?」」」」」

「简单说……就是领薪水的休假。」

我说完,每人惊讶睁眼睛。

「凪人的世界居有那的制度……」、「凪真是的,太体贴我了吧。」、「姐姐底该怎做,才回报纳呢?」、「原此。休假与薪资,很像关劳动平衡的哥哥采的方法呢。」、「我该不明就死掉呢……?」

「所说,你不?」

「「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