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2话「为了做实验而『重组』的技能,居然有意想不到的副作用」

进入萨尔卡镇,龙翼变更清晰鲜明了。

「……巨呀……」

伊莉丝站在我身边,挺直了背脊,仰望着「翅膀」喃喃说。

路广场,我被龙翼吸引,停脚步。

赛西儿莉妲旅馆停放马车了。了安全见,我将轮流观光。

广场除了我,有许人,纷纷攘攘,相热闹。

座城市所繁荣,最的原因不外是「龙布兰萨尔卡」的翅膀。亲眼传说中的生物遗骸。我原本的世界举例的话,就是狮身人面像或摩埃石像类的遗迹景点吧。

不,我见的,有翅膀方三分二的部分已。翅榜靠面的部分被石墙包围,无法见。石墙的另一头有崇拜龙的组织的建筑物,「翅膀」似乎就是由该组织管理。类似重文化遗产的管理局吧。

石墙前设置着解说龙传说的石碑。

『太古代,龙化人形,阻止了人界的战争。』

『从那候,见龙的身影,人就动停止争斗。』

『龙偶尔从降光芒,消灭邪恶的魔物。』……等等。

除此外,有者在石碑表见解。『机熟,龙就复活』、『目前是等待重生的状态』、『听你在瞎掰,龙一定已经进化精神体了啦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话「想让奴隶少女放假,必须找很多借口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