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5话「凪和赛西儿的『小约定』」

「不,是我说明的不够清楚。」

……我是不够了解世界的规则。

『晚不需我客气。』

『做什就尽管放手做。』

『我在段期间尽情享受的,我一哦。』

……结果,「不拘礼节」误我晚找鱼水欢的意思吗——

且毫不怀疑,直接就是呢——厉害的思考模式啊——

所的态度才那奇怪啊……

「我说啊……许不是很理解『不拘礼节』等休息的意思,不,『晚不需我客气』指的是晚不需我毕恭毕敬,『做什就尽管放手做』是指由活动……是具体说明什叫『不需我客气』——『我在段期间尽情享受的』,是怕果我不休息,就顾虑我不敢放松,所才说的——就是说——那……真的很不。」

听着我的说明,的脸变愈愈红。

仍保持冷静的,有爱妮。

按着女仆装的口,「爱妮明白的,有问题。因爱妮是姐姐,所明白……」此喃喃语着。真不愧是队的姐姐。

伊莉丝露松了一口气的表情。因年纪最,所很紧张吧。

莉妲涨红着脸,竖直了兽耳尾巴,「我、我知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话「软呼呼妖精少女的人生咨询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