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6话「『雾之谷』攻略计划,以及菈菲莉亚式的『劣化物品』活用法」

「雾谷」。

几年前,现在「休闲养生米修拉」与「魔法实验市」中间点的遗迹。

位在山中,平常被岩壁包围,每隔一定的间,入口就打。

由谷充满浓雾,无法明白其全貌,但是据说其中有几条分岔的路。

谷中的雾气似乎迷惑人类的感官。

目前止,有数十名冒险者进入山谷探索,但是全被雾气迷惑,同伴魔物,互相打斗逃了。由离山谷,所有队伍因争执解散,所「雾谷」被称「绝缘谷」或「我不跟你了谷」。

唯一毫无伤回的,是一在进行采集任务中不闯入谷的新婚夫妻(从生就是邻居的青梅竹马,三岁订婚约并且一直守着誓言,感情常被周围的人催「你两快点结婚不」的程度)。他不但顺利回,了珍贵的宝石。

听说两人回,了买新房子前往王,目前不知身在何方……

我合资料。

是「休闲养生米修拉」的冒险者公。

我爱妮、莉妲是借阅关「雾谷」的资料的。的冒险者公特卡尔的「平民公」有合关系,所不吝资料借给我。

根据公姐的说法——

「谷的浓雾考验彼此的信任。据说进入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5话「凪和赛西儿的『小约定』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