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17话「为了帮助『天龙之卵』,我和巫女接吻后相拥而眠」

「虽、虽伊莉丝不够懂,但是请哥哥指教了。」

伊莉丝跪坐在,深深一鞠躬。

是我的房间。

现在是在强制放假的整整一的夜晚。

穿着白色睡衣的伊莉丝坐在板,一脸紧张着我。

别墅准备的睡衣,造型我本世界的浴衣有点像,很适合纤瘦的伊莉丝穿。

但许是因不喜欢绑太紧吧,伊莉丝稍微拉松腰带,导致领子敞锁骨。

「接,我一干涉『龙卵』,找白恶梦的原因。」

我摸了摸放在枕头旁的「龙卵」。

「做法刚才已经说明了,问题吧?」

「是。伊莉丝先哥哥接、接吻,哥哥抱在一,躺在床……接着,一切给哥哥……吧?」

「具体的做法是使你的『龙超越共情』我的『共享意识』技啦。」

「那不浪漫的叙述方式,害伊莉丝的少女情怀哭泣的哦?」

伊莉丝手指互戳,不满说。

接着,重新绑紧腰带,拉领子。准备完毕。伊莉丝点头说。

我拉着伊莉丝纤瘦的手臂,帮身。

让因紧张僵硬的伊莉丝躺在刚洗的,柔软的床单(爱妮的功劳)。

伊莉丝双手双脚伸笔直,一副任我施的模。但许是被我盯着,觉害羞吧,抓紧睡衣的领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6话「超越者级的存在前来问候我们,之后又回去了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