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19话「去祭拜重要的人们的坟墓,碰上邪恶的蛇作乱」

『白「魔力供给点」回收魔力,爸爸的助力。』

几,早醒,「龙手环」我说。

所谓的「魔力供给点」,是指世界容易凝聚魔力的场所。「雾谷」就是利「魔力供给点」的利设置操纵雾气的魔力系统的。

就是说,被解放的「龙的残留魔力」的其中一部分,流入「雾谷」。

『且——白向一直保护己的人——谢——』

「。我带你。」

世界,白认识的人有限。

几百年,一直处卵的状态沉睡着,知的人有飞龙干尸莱伊吉卡与前代龙的残留思念已。除此外,就是我一子了。

认识的人祭坟,我明白那情。

且,我知「龙的残留魔力」的白,有哪些技。

此般的,我再次前往「雾谷」。

不,次的状况次不一了。

「雾谷」崩塌的已经传遍附近城镇的冒险者公,许是因雾气消失,变安全了吧,前探索的人变了。既此,是别集体行动,免引人注目。

因此,我队伍分两组。

我赛西儿、伊莉丝一组,莉妲、爱妮、菈菲莉亚一组。

我组是「扫墓组」,莉妲是「扫墓支援组」。

是说……应该不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8话「和次世代的天龙长久相伴」目录+书签第20话「感情很好的奴隶少女们很在乎『队伍名称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