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20话「感情很好的奴隶少女们很在乎『队伍名称』」

「很完。」

在纯白的斗篷笑着。

的使命很简单,前往「雾谷」,那的魔力吃干抹净,让那变废墟就行了。

「白色公」总是让做此完的使命。

切切实实感受,己的存在有重。

「了,你快点现吧,龙的代理人。」

龙是非常高傲又愚蠢的生物。

己的盘被人搞乌烟瘴气,不默不声。

虽操纵卡米娜·利吉鲁塔的有功,但是因此贵重的资讯,不算失败。「白色公」禁止员杀害贵族,但是允许员强制从贵族身问话。

所,己已经不需继续假装无脑贵族的参谋,做那无聊工了。

不需理不听己话的贵族。偷偷瞒着己攻略山谷,活该被敌人打稀哗啦。不,获情报点倒是存感谢。

「……你……什……做…………」

「睡吧。」

手按在挺半身的冒险者口。

掌中喷淡蓝色的火焰。

「呜、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「等你醒,就一切全忘了。忘了座谷的,有己技的。」

无视抱着口打滚的冒险者,继续前进。

前往山谷的深处。

使魔遍「雾谷」的一切,连一粒砂子不放,了吸尽山谷中的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9话「去祭拜重要的人们的坟墓,碰上邪恶的蛇作乱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