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番外篇「魔剑雷姬与适合的泳装」

正凪赛西儿在阁楼安置「龙卵」——

雷姬化人形,躲在客厅的桌子底。

——呵呵,少女马就始试穿泳装了。姑娘一面着穿给主公,一面羞赧换泳衣的模……光是象,就令人兴奋不已呐!

今一整「禁止劳动」。主公是此令的。

就是说,每人尽情做「己有兴趣的」!

雷姬此扩解释凪的话,悄悄己的本体藏在柜子,化身女孩,兴致勃勃准备偷莉妲、爱妮、菈菲莉亚伊莉丝穿泳装的模。

——是吾身奴隶该做的。假穿的泳装不符合主公的喜,就必须提醒才行。见无数人的吾,肯定挑最适合些姑娘的泳装。

了一儿,走廊传四人的脚步声。

雷姬在偷笑着,竖耳朵聆听莉妲等人的话。

「凪说我的泳装吗?」

「让主人己穿泳装的模,爱妮觉幸福。」

「有什万一,我就在绳结的部分施展『劣化物品』,让主儿的目光离不的身体!」

「伊莉丝已经做觉悟了!虽拥有傲人身材的一穿泳装,有点怕,但是……伊莉丝加油的!」

「「「「哦——!」」」」

听着门外众人的话,雷姬突现一件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0话「感情很好的奴隶少女们很在乎『队伍名称』」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