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千月さかき。

谢谢购买《我的力创造外挂的老婆》五集。

经了五集,凪一行人总算有了固定的居处。

并且在安顿,奴隶少女〈老婆〉一悠闲远门「员工旅游」。

搭着马车,在异世界旅行——

历史遗迹、隐藏的传说——

凪与少女的「不拘礼节」的秘密——

偶邂逅的,纯白的「谜般少女」——

请一定翻阅本文的部分,确认少女的身实身份。

,本集收录了新写的番外篇,由写太忘我了,回神,已经超一万五千字了。编辑甚至在校稿问说「追加少页呢?」……

请让我在此宣布一件。

由カタセミナミ老师画的漫画版《外挂老婆》一集将与说版的五集同售!漫画中仔细描绘了异世界的风景与生活,很有一的价值哦。

除此外,漫画版中有许凪与赛西儿使技的场面、甜蜜蜜的——,有相关重组技的场面,且内封面有我新写的短篇说。

除了说版的五集,希望漫画版捧场!

最是谢词。

购买《外挂老婆》的,点阅网页版的,真是太谢谢您了!今请指教!

东西人,谢谢您集画了此丽的插图。封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「魔剑雷姬与适合的泳装」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