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2话「为了拯救城市的小危机,和奴隶们互传讯息」

「老夫年轻啊,曾经被海龙科尔卡特救一命哦。」

居住在休闲养生米修拉的商人哥尔先生,摸着熊般的胡子说:

「老夫因的伤退休,不再冒险者,定居在休闲养生疗愈身体。了感谢海龙,老夫每很虔诚向海龙祈祷,并且收集各与海龙有关的物品,希望海神保佑老夫。」

哥尔先生豪爽笑。

就算他不说,一眼房子,就知他收集许与海龙有关的东西。

屋子处挂着「海龙面具」。面具有新有旧,有铁制的,有陶瓷制的。除了面具,有海龙科尔卡特的型雕像壁毯、挂画……等等。不管怎,是「海龙狂热粉丝的房间」。

「伊尔卡法的守护神,一定被哥尔人的热忱感动的。」

伊莉丝稳重笑着回应。

态度落落方,不愧是伊尔卡法领主女。

虽的手一直在桌子底揪着我衣服摆就是了。

我正在商人哥尔先生的客室餐。

了获的资讯,我登门造访与港伊尔卡法有生意往的商人,并受方的热情款待。许是因方冒险者的缘故吧,所我莉妲很亲切。

不,表面的贵客是伊莉丝,我莉妲是的护卫就是了。

「但是,城市周围现量魔物的话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话「休闲养生地不但充满魔力,魔物也意外地多」目录+书签-->